河西学院物电院到我院交流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提升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913日,河西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张志荣院长带队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副院长谭勇、副院长郭红力、办公室主任秦林、物理系主任葛泽玲等出席了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通过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共同交流了两校在物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验、教育类课程的设计与实施、实验教学的创新方法等。双方一致表示,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及专业认证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此次交流,建立了两校互动沟通机制,有助于双方团结互助、取长补短,发展共赢。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