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51


电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202369日上午9点,电信学院党委在格物楼1417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非处级干部列席。会上张敏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重点领学了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体党委委员纷纷发表意见,党员干部的政绩观直接反映干部从政的价值取向,是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作为党的干部,加强学习,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为师生创造政绩。正确对待政绩,要谋长远,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正确对待政绩,要踏踏实实,以钉钉子的精神稳扎稳打推进工作;正确对待政绩,要增长本领,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要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正确对待政绩,要树立新发展理念,稳全局,谋长远,抓重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