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56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张敏


2023628日下午4:00,电信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在格物楼141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张敏书记主讲。

 张敏书记党课的主题是在学思践悟中强党性建新功。张书记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学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三是建新功,筑牢政治忠诚,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四是坚定发展方向,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让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