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52

  “决胜申硕,奋斗有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到石柱中益乡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决胜申硕之际, 4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石柱县中益乡开展“决胜申硕,奋斗有我”实践教育活动。

415日是习总书记考察石柱县中益乡脱贫攻坚四周年,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在此时此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具有特别特殊的意义。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微党课、知识竞赛等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不竭动力。全院教职员工走初心小路、访初心小院、观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情怀展厅以及华溪村党建阵地,精神振奋!

 赓续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在初心广场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在这里庄严承诺,并为申硕发出强劲的声音——决胜申硕,奋斗有我!

 智能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教师党支部 “支部书记微党课”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