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3年秋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36


20231112日下午14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3年秋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院长党随虎、副院长谭勇、副院长郭红力、各系主任以及2023届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张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以及学校“近期重要就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我院三个专业就业形势,指出学生在就业中存在自我认识不清、定位不准、慢就业现象突出等问题接下来张敏书记通报了我院目前2023总体就业情况及各专业就业情况2023届未就业学生逐一分析未就业的主要因素大家纷纷讨论,提出“多对一”帮扶举措,并制定工作日程和要求。

接下来,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张敏书记提出建设“校企就业工厂”的构想,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期望实现校企人才供需、技能合训、信息互通的无缝对接,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最后,张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不仅关系学生未来的发展,也关系一个家庭的幸福,要把就业工作放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准施策以点带面,做好精准帮扶和指导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