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49


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314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1314会议室召开第1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张敏主持会议并领学相关内容。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敏书记指出,新发展格局,是党中央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和环境变化提出来的,是重塑我国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战略抉择。全院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要构建适应新发展格局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在人才培养的方向上,始终站稳立场,着力培养具有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完善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升级治理方式、优化治理手段、提升治理主体能力,进一步明确学院学科建设战略规划,引领统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再上新水平,为学院申硕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集中学习了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张敏书记强调,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抓好宣传,凝心聚力强贯彻。把全会精神列入党委专题会议重点学,切实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抓实行动,奋力拼搏强实施。把真抓实干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落实到各项任务全过程,全力推进学院申硕工程及各项工作。三是抓准方法,强化管理强质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