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134


202381710点,电信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非处级干部列席。会上张敏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全体党委委员纷纷发表意见,其中,党随虎同志汇报了暑假期间申硕工程假期攻坚打造材料情况智能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设备安装及运行情况学院大门改造进程,并通报学科竞赛取得新的进步;张敏同志汇报了暑期学风建设情况,全院正大力开展素质拓展教育,并呼吁全院勠力同心做好19级的就业工作,上好毕业生这最后一堂课。郭红力院长汇报了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梳理情况和22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情况。

此次学习是在全院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下,落实“以学促干”,狠抓实效的有力举措。学院党委将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的认识,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立足新的形势任务,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