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8-27浏览次数:280


2023728日至730日,第十四届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与交流活动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621名物理师范本科、研究生参加了教学技能比赛,292组学生参加了创新实验设计及自制教具比赛,31组学生参加了物理教学论文展示。

我院物理学专业有6名同学参加了教学技能比赛,3组同学参加了创新实验设计及自制教具比赛。从本次比赛启动开始,学院和学科竞赛团队高度重视和支持。从7月初放假到比赛前,所有参赛的同学及指导老师冒着高温放弃了休假,在实验楼备赛,反复地磨课、训练。最终,我院学生获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五项,获创新实验设计及自制教具比赛一、二、三等奖各一项,并且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通过比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促进了学生师范生能力的训练和提升。通过各学校间交流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经验,促进专业建设。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