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推进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58

   为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612日,电信学院党随虎院长、谭勇副院长和夏良平教授一行走访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涪陵办事处,调研企业和华为产业链合作伙伴对本区域ICT人才的需求情况,同时洽商ICT产业学院新一轮建设事宜。

   华为涪陵办事处总经理王泽刚首先介绍了公司在重庆市特别是在涪陵及周边区域的产业布局、与地方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当前人才需求情况,党院长介绍了当前学院电子信息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华为公司深化校企合作的希望。随后,双方团队围绕学生就业、ICT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双方均表示合作前景广阔,愿意以ICT产业学院为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师资培训等多方面加强校企交流,深化合作,同时为加快合作落地,现场商定多项务实举措。

电信学院多次主动走进企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积累有效的岗位资源,同时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抢抓发展先机。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