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电工学研究会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深化电工电子课程教学改革,推进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交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促进优质课程与优秀教材的广泛使用,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西南地区工委会、西南地区高校电工学课程虚拟教研室和重庆市电工学研究会于 2023 6 9 -11日在我校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永生同志致欢迎辞。重庆大学侯世英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刘晔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金春英高级编审等专家做主题报告。西南地区10余所兄弟高校代表、电子信息行业企业代表参会研讨交流。我校教务处、电信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会。结合会议主题,我校市级一流课程负责人郝正同老师做《基于口袋实验版的数字电子技术实验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的经验分享。全体会议代表会后还参观了电信学院电工电子基础实验室、“E创空间”竞赛基地以及微纳光电器件与智能感知技术重点实验室,对电信学院在电工电子基础课教学改革、学生学科竞赛和学科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会议,及时推介了我校电信学院课程教学改革成果,有力加强了与参会兄弟高校在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交流,在专家指导下进一步明确了后续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思路。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