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联合培养项目 --学生面试选拔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302

2023年联合培养项目

--学生面试选拔会

通讯员:尹艺蓉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建设。我院于6月1日18:30在格物楼2612和1417召开2023年联合培养项目学生面试选拔会,其中2612开展物理师范生联培项目面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前任党委书记卢孟春老师,现任党委书记张敏老师,22级辅导员冉杜老师以及报名该培养项目的22级学子参加此次面试选拔会。1417开展电子信息类至山东科技大学的联培项目面试,教学院长郭红力老师、通信系系主任杜得荣老师、电子系系主任夏锴老师、22级辅导员邓志平老师以及报名该项目的6名学子参加。

面试开始,张书记就此次面试选拔会做了以下说明。一、此次联培主要看重成绩以及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以及目标规划。二、面试流程。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就为什么想参加联培、自己的优劣势以及对未来的打算三个问题进行回答。

其中有同学谈到,希望自己能代表我院前往重庆师范大学,在良好学风的熏陶下,进一步提高学习积极性、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面和国际化视野、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和综合素质,为今后考研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电子类面试专场,四位老师也对参加校外联培的利弊做了分析,从专业提升的角度为同学们给出中肯的建议。

面试尾声,张书记说到,希望成功参与此次联培项目的同学刻苦努力,在新的环境下茁壮成长。其他同学也不要沮丧,相信在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也能收获满满。

此次面试选拔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极大地激发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帮助他们充分利用资源,同时也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的有力举措。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