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级选拔赛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17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级选拔赛

5月22日下午,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级选拔赛在格物楼1509举行。此次选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电子设计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电子系统设计、制作的综合应用能力,以及选拔出一批基础扎实、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电子设计竞赛有无线充电可寻迹同步BUCK- BOOST开关稳压电源作品参赛。各参赛队紧扣“电子电路系统应用设计”主题,通过设计方案讲解、作品实操路演、现场测试三个环节进行比赛,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在评委认真评议下,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

通过比赛,既考查学生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又培养了科学探究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科创素养。我院电子设计团队时刻关注学生专业技术、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通过电子协会学生社团组织科技活动,举办竞赛活动等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协作精神。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