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81

  

为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523日,我院张敏书记、李松柏教授率队走访了重庆江陶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实地考察用人单位工作环境。重庆江陶科技有限公司包立新总经理,张伟经理陪同调研。

会上,江陶公司包立新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文化理念及主要产品,张伟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在科研和人才招聘方面遇到的问题。张敏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校企合作前景广阔,愿意在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最后包总经理带领大家到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介绍了生产的各个环节。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愿。电信学院领导多次主动走进企业,坚持问题导向,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积累有效的岗位资源。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