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4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增加我院学子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7日,我院张敏书记、党随虎院长、谭勇副院长带队走访调研了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第六分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实地了解研究院的单位设置、业务范围、人才需求等情况。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第六分院院长罗猛及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会上,罗猛院长详细介绍了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第六分院的机构设置、检测内容、人员配置,并介绍了三名我院的毕业生目前在单位的工作现状。随后,党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内容、培养目标。同时,张敏书记围绕我院人才培养现状、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以及双方合作方向做了进一步补充。

     

最后,双方围绕开展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后期双方将建立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有效机制,实现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