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2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就业

 

为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5月15日,我院党随虎院长率队走访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实地考察用人单位工作环境。

仕益质检段成总经理与我院进行了会议洽谈。会上,段总经理就公司不同类型的质检实验室、商品检测类型、电子检测仪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学院毕业生高度匹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无论是从在校生实习上还是毕业生就业上都能推进进一步合作。同时公司代表对也企业的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待遇及招聘要求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信息进行了介绍。随后,公司代表带领党院长一行深入一线质量检测现场,实地考察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与实习学生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动走进企业,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实习与就业创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