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查寝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488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查寝活动

通讯员:许正雄

为保障同学们宿舍生活安全,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用电和生活习惯。我院于4月2621:00开展查寝活动。部分团学工作者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查寝,工作人员对宿舍是否存在私接电线与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私藏、饲养宠物以及吸烟等行为进行详细检查。在查寝活动中,工作人员除清查各种隐患外,也就清洁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检查结果显示我院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卫生环境良好。此后,我院也会对寝室问题进行不定期的检查。

至此,此次查寝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查寝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打下了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4月26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