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4月书记月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248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4月书记月会

411日上午9点,电信学院党委在格物楼1417召开书记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敏主持,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了。

张敏书记首先安排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了2023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工作。

接下来,张书记对本周即将到石柱中益乡开展“决胜申硕,奋斗有我”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做了要求和部署。她指出,本次党员实践教育活动,是在开启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我院决胜申硕的关键阶段组织的一次活动,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实践,有特别深远的现实意义。

张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活动,赓续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为决胜申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作用!

1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