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粤嵌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动员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712

长师—粤嵌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动员会

通讯员:范靖鑫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协同育人,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5日9:00-12:00,我院在格物楼1508开展“长师—粤嵌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动员会”。粤嵌科技(川渝地区)总经理李盼弟、副总经理夏天、副总经理王柯、电信系主任黄仕建、20级辅导员陈吕豪出席,20级电信通信专业273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黄老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并指出“卓越工程师”对锻炼同学们的工程实践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接着,粤嵌李总经理说到“同学们应制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并落实在行动上”。而后,她介绍了粤嵌公司的分布以及与各高校的合作情况,并说道:“卓越工程班将进行为期4至5周的实战化项目训练,培训期间十分考验同学们的意志力,希望同学们要持之以恒,长期坚持才会收获成果。 

其次,副总经理夏天介绍“卓越工程”培训的具体内容及流程。

最后,同学们填写了意向表。有意向的同学于中午12点在格物楼1417进行面试。

至此,动员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将企业的项目资源带入学校,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会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卓越工程师”培养,增强自身适应产业需求的能力,为数字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1月5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