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革副校长带队走访企业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679


526,副校长袁革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走访调研了巴南区惠科金扬科技有限公司和惠科金渝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惠科金扬总经理胡川及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袁革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惠科金扬科技有限公司、惠科金渝光电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一线。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生产工艺和前沿技术。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开展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决定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技术咨询服务、员工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更好推进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会上学校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实习实训、毕业设计、毕业生就业三位一体协同合作,精准对接企业和产业需求,培育富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一线工程师。会议最后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