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春雷教授带领团队到西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2763

杜春雷教授带领团队到西南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421日,我校国家级人才杜春雷教授带领科研团队前往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交流,促进学院之间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合作。

我院微纳光电器件与智能感知系统重点实验室的夏良平教授做了题为“智能感知光学技术与系统”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史浩飞研究院和尹韶云研究员围绕微纳光学及系统集成技术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参加交流还有长江师范学院杜春雷教授和党随虎教授、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汪岳峰研究员、中科院重庆院张为国研究员和王金玉研究员以及双方学院教师。西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正茂教授主持。

会后参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科研实验室,在物理学院会议室长江师范学院、西南大学及中科院重庆院专家就学科建设、物理人才培养及产学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