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粤嵌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589

“粤嵌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结业典礼

  通讯员:廖翊君

为对参加粤嵌卓越工程师实验班同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及反思并改进此次实验班的不足。我院于122413:00在格物楼1508开展电信学院第二期“粤嵌卓越工程师实验班”结业典礼,参与典礼的有院长李松柏、副院长谭勇、电子信息系主任黄仕建、19级辅导员李阳莉、粤嵌公司代表人王柯及参与粤嵌工程师实验班的同学。


典礼伊始,副院长谭勇便介绍参会的各位领导。随后李松柏院长便对粤嵌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所获得的电赛二等奖和华为杯的竞赛奖表示肯定。然后李院长对43名同学达到结业要求表示祝贺,又为他们解释到19级就业方案的修改。紧接着粤嵌公司代表人王柯也对同学们表达祝贺及期望。最后领导们对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



这次的典礼为的是让同学们坚定自己的道路,相信自己的选择,让同学们对自己的选择有信心,能够更好的走完接下来的道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24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