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宣誓 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462

电信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通讯员:肖湘悦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62516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在格物楼1508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卢孟春作为领誓人出席本次仪式。

在党委书记卢孟春的带领下,59名本学期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下铮铮誓言。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对党的第一个承诺,也是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的体现。

最后,党委书记卢孟春发表了重要讲话,代表院党委向本学期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使党员在不忘党的理想和目标的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