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篮球】我院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764

我院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通讯员:左杰平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2019年11月11日晚七点,我院于弘毅体育馆举行第八届“迎新杯”篮球决赛。最终决赛由18电信1班与18物理2班争夺三、四名,18汽电班与18校企2班争夺一、二名。

  比赛始,18电信1班与18物理2班在三号场地进行比赛,双方队伍互不相让,呈现了我院篮球运动员敢于拼搏的精神。紧接着,双方展开激烈角逐,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双方比分交替变化,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最后,18电信1班以31比27的优势胜过18物理2班,取得了决赛的第三名。

  二十分钟过后,最后一场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队员们服从裁判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伍迅速拉开距离,密切的配合使得18校企2连得数分。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18汽车电子慢慢追赶上了对手。最终,18汽车电子班以36比23以13分之差拿下本场胜利。

  让人欢快又热情的时光走得总是很快,在一张大合照的基础上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