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大会】我院成功举行2019秋季开学年级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254

我院成功举行2019秋季开学年级大会

通讯员:杨鑫

九月,带着秋的内敛、蕴着秋的端庄,九月,携着秋的成熟、含着秋的向往迎来了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201991日,我院于鉴湖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了开学动员大会。我院院长李松柏、党总支书记卢孟春、团委书记肖俊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卢孟春衷心地欢迎同学们的归来。同时,也对上学期的情况做了一定的总结,对新学期的同学们充满着期待、憧憬着未来。再三强调了学生们需注意自身安全、食品安全等。无论教师还是部门都要加强在实验室和教室的巡查力度。紧接着,院长李松柏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德智体美劳的精神多多参加与专业相关的竞赛,掌握好专业知识。同时,还强调了学院已积极为同学的专业需求做好了搬迁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同学们做了思想教育与学习的要求。对上学年同学们的四六级、计算机过级情况做了相应的汇报与动员。其次,要求同学们要尽早考虑就业方向以及就业意识,抓住就业机会。最后,团委书记肖俊老师对本次年级大会做了相应的补充,同时,也表示了在新学期对同学们的期待。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不管是学校的学习,还是社会的学习,都要有紧迫意识。最后,我院同学们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