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文化节】恩逾慈母 蕙质兰心——记我院2019届毕业生为宿管阿姨赠送锦旗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55

恩逾慈母 蕙质兰心

——记我院2019届毕业生为宿管阿姨赠送锦旗

通讯员:王小静

这是收获的五月,也是离别的五月,为感谢宿管阿姨对每位同学的默默付出和无声关心,201952216:30,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去到宿舍,为宿管阿姨赠送了精心制作的锦旗。


毕业生代表们带着锦旗,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前往宿舍大楼。锦旗上那一段段简短的文字,充满了毕业生对宿管阿姨们的无比感激之情。抵达宿舍大楼之后,毕业生代表将锦旗赠予宿管阿姨。紧接着,同学们与宿管阿姨一同亲切地交流,同学们说道:“谢谢阿姨四年来的照顾,是你们时时刻刻的陪伴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即使身处异乡也能感受到家里的温暖。”千言万语,终究还是化作一句感谢,感谢宿管阿姨为大家所做的一切。此外,宿管阿姨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感谢同学们对自己工作的认可。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恍惚回首才突然惊觉,宿管阿姨们也默默陪伴了同学们四个年头。在大学简单而又复杂的生活中宿管阿姨总能占据她最独特的位置,忘了带钥匙第一个想到的是她;空调水电出了问题第一个想到的是她;丢了东西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她。无论是寒冬还是炎夏,都是宿管阿姨替大家打开那扇门,迎来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开始一天的工作。平凡的她们,在同学们这四年磕磕绊绊的生活里,扮演了不平凡的角色。


上了大学后,对于很多人来说家乡再无春秋,只有夏冬,宿舍成了大家的第二个家。可能见到宿管阿姨的次数比见到老师的次数还多,与宿管阿姨之间也发生了很多故事。通过本次赠送锦旗活动,不仅让毕业生与宿管阿姨的情谊得到表达,而且弘扬了同学们词穷致谢,以旗寄感恩之情的优良品质。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