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284

我院成功召开党总支学生第一支部转正大会

通讯员:邓生洪

为进一步扩大党的群众基础,传播党的先进思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智力和人才保障,我院于2018年11月18日晚上7点整在格物楼1424“党员之家”成功召开党支部学生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李瑞雯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首先由党支部进行点名,并宣布到会情况。紧接着,由转正的同志分别向大家汇报自己基本情况,其中内容主要包括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工作、学习方面的表现与进步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对此做出自己对该生的评价,以及简单阐述该生在预备期中一年的表现情况,而后表示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此后,第一支部书记李瑞雯对预备党员宣读综合考察意见。宣读完毕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环节,唱票人宣读投票结果,预备党员以全票通过,成功转为一名正式党员。


第二阶段李瑞雯书记总结发言,对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并给予了肯定。紧接着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一点是要求该同志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第二点是要求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全面发展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会议,体现了我们党组织的进步性、先进性和代表性,不但加强了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同时还鼓励了各党员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并服务于人民群众。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