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比赛】以能力为本位,以技能为重点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2534

以能力为本位 以技能为重点

通讯员:蒋隆莹

为了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锻炼学生动手能力,414日(周六)上午,我院于格物楼15081510实验室成功举办第六届电工技能竞赛。我院有幸邀请陈光彦,肖杨,李金田等老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本次竞赛得到了我院的高度重视,院长李松柏等人积极地为本次竞赛制订了策划方案。

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的流程和规则后,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各组参赛队伍根据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分析了竞赛内容以及成员的特长,进行了合理的分工。每个队员都专心致志地进行着自己的任务,拼装速度极其之快,心细手巧,有条不紊,不仅展现出独特的能力,更发挥了团队合作能力。尽管有的队员出现了小小的失误,但在队友的帮助下,都进行了及时的补救。评委们仔细地观看着同学们的拼装,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地打分,并记录了对每个队伍的建议。

最后,拥有精湛的技术、高超的技能的队伍创造出了优异的成绩,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平日里对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更提供了锻炼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开拓学生视野,展现学生能力的平台,调动了学生训练电工技能的积极性。同时,也推动了学院电工技能的发展。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