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之家】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418

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者服务团支教活动

通讯员:周芝萍

增强小朋友们互帮互助精神,使其了解并且学习雷锋精神。我院萤火虫之家志愿者服务团于3月18日8:30到宏义社区开展支教活动。志愿者服务团和宏义社区市民学校全体小朋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服务团工作人员在学校东门集合共同乘坐车辆到达支教地点随后,志愿者杨林组织小朋友们进行签到。志愿者吴春艳负责维持活动秩序。准备工作完毕后,志愿者程治涵为小朋友们讲解雷锋精神。他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而后,志愿者吴涛、陈乐帆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游戏环节。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拍照留念。

至此,本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支教活动,增强了小朋友们和志愿者对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

萤火虫之家,我们一直在路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团

2023年3月18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