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周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65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周团会

通讯员:许正雄/文 秦华廷/

为拓展广大青年对森林功能的认识,增强广大青年对生态环保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31218:10-18:50组织20级、21级各班同学开展“践行环保理念,共建美丽中国”的线上主题团会,同时22级各班同学于格物楼开展线下团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点名。紧接着,同学们齐唱团歌。随后,同学们进行主题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道:“坚信环保理念首先要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增强自己的环保素养。践行环保理念,要我们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绿色消费,让环保成为自己的生活习惯。”接着,主持人补充道:“践行环保理念,需要我们拥有全球视野,关注人类面对的环保问题更需要我们进行环保宣传,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这样更能够实现美丽中国的建设。”随后,主持人进行时事分享和安全宣讲。最后班委进行事务传达。

至此,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对绿色环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广大青年应当为环保理念的践行和美丽中国的建设做出努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3312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