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周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75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周干部例会

通讯员:田冲

为加强部门建设,促进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112519:00在线上召开第十二周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李琪主持,22级辅导员罗月、全体团学干部和各班代表参加例会。

会议之初,由办公室点名。紧接着,主席团成员郭原宏进行工作汇报:部门干部要摆正态度,部门交接工作时,要及时交流;班长、团支书要多鼓励同学参加活动。

而后,2022级辅导员罗月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讲话。第一,常规管理方面。辅导员罗月指出宿管部门应该加大宿舍管理力度,保障学生们的安全。同时,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对返校人员进行上报,加大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第二,心理问题方面。她讲到各班长支书、各部门干部需要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活动,有问题需要及时开导,也可寻求老师的帮助。第三,学风建设方面。临近期末,希望各班班委、寝室长要带头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最后,辅导员罗月特别强调班委要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尤其是物理专业的师范认证一定要重视。在疫情这个特殊节点上,各班长支书、部门干部要加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做好老师的好帮手。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规范了各班的学风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配合我院师生的努力,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共同创建我院美好的未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112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