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广大学子,冬季温暖如春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61

心系广大学子,冬季温暖如春

通讯员:陈超然/ 李秀莲/

在重庆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了解学生线上学习以及日常生活的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张敏,19级辅导员李阳莉,20级辅导员杨倩陈吕豪,21级辅导员谭洲敏郑晓春,22级辅导员罗月11月23日20:30深入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在同学们热烈的欢迎中,各年级辅导员就寝室日常、安全、卫生、学习四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亲切问候。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护,大处为国家,小处为个人。19级辅导员李阳莉谈到寝室不能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不乱接电线。20级辅导员杨倩和陈吕豪讲到宿舍是生活的地方,寝室安全是首位,不要乱接电线。要保持寝室整洁舒适,以良好的状态去进行线上学习。21级辅导员谭洲敏说道:“疫情不松懈,学习不落下。你们要认真对待学习,不落下任何一门课程。接着,21级辅导员郑晓春提到线上学习也要认真对待,出门戴好口罩22级辅导员罗月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凉,注意保暖。

在一句句家常话中,充满学校和老师的温暖关怀。

此次交谈,缓解了同学们在校园封闭期间面临生活、学习等问题的焦虑情绪。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11月23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