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会】电信学院第十二周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920

电信学院第十二周团会

通讯员:黄京京

为严格疫情防控,加强学生们的责任意识,促进学生更好地服从疫情管控,强化自我管理。我院于112016:3018:50组织20级、21级、22级在线上开展“筑牢防疫屏障,彰显青年担当”的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各班进行点名,并齐唱团歌。紧接着,各班开始主题讨论。同学们在主题讨论中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在疫情面前,青年当勇挑重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而后,时事分享。最后,班委进行事务传达,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寝室安全管理,预防电信诈骗,关注助学贷款通知以及22级物理专业的同学们静待师范认证讲座的通知。

至此,此次团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会强化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认知,在疫情之下也要担当好作为一个青年学子的责任。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能力,积极有效地防控疫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112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