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32

电信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7月8日下午4:30分,院在格物楼楼1508召开了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肖俊、2019级辅导员李阳莉以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会。


    首先,肖老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他提醒,留校学生应注意留校期间各项活动安全,包括日常生活安全、人际交往安全、网络使用安全、社会实践安全等问题,并自觉规避其他可预见的人身安全风险。同时,留校学生要严格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完成健康打卡。并特别强调了不能擅自下河塘游泳。


后,李老师补充说明了暑假期间学校工作的运作方式,暑期留校安全问题的重要性,要求留校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及时反馈个人安全状况信息。


通过本次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留校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会增强安全意识和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确保学院假期安全稳定,共同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假期。会后,全体留校学生签订了长江师范学院假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