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22暑假“三下乡”志愿者面试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226

电信学院2022暑假“三下乡”志愿者面试活动

通讯员:田庆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决定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于6231830在格物楼1417进行面试。此次活动由20级辅导员陈吕豪、志愿者服务团部长冉思琦、副部文豪、曾秋熔共同担任评委,面试对象为19级、20级、21级同学。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依次进入格物楼1417外静待面试开始。随后,活动开始,同学们按面试流程进行第一项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向往与前期做的相关了解,强调自己参加“三下乡”活动的目的。此过程中同学们语言简练,使我们在短短一分钟了解到同学们对此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接着,同学们开始第二项:展示自己的特长。在此过程中我们见到舞蹈、歌唱、摄影、编程等等,让人不禁感叹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

来到最后一项:提问。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下面他们皆面不改色,沉着回答,甚至有的同学有利的发挥了自己的语言能力,将气氛带到一个欢乐轻松的地步。此流程过后,陈吕豪老师表示此次面试活动大获成功,并很期待同学们在“三下乡”活动中的表现。

在本次面试活动中我们既见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又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憧憬,极大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博学多才与乐于助人的品质,相信如此优秀的他们也一定能够通过此次面试,成为“三下乡”志愿者中的一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623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