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267

彰部门风采,展团学情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

通讯员:何宇锦

为了彰显各部门风采展示团学情谊并为本学年团学工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院于6月24日14:30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在格03、格04举办第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大会,此次大会由团委书记肖俊,18级辅导员邓志平,20级辅导员杨倩,团委副书记朱银云,学生会执行主席唐见红、彭小峰担任评委,全体团学成员参与此次述职大会。

大会伊始,一段团学回忆视频进行开场,打开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回忆。

接着,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序上台从部门工作、部门成就、部门不足及改进、部门规划几个方面进行述职。

学生会各部门述职完毕团委书记肖俊进行点评建议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可以加入部门的相关规定,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角色意识、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点评结束,团委书记肖俊为办公室、权益服务部颁发优秀部门奖状。

随后,团委会各部门进行述职总结经验、进行反思、作出规划、定出目标。各部门述职完毕,团委副书记朱银云总结到这一年的团学工作与生活中,同学们完成了使命,也完成了成长。殷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都能做到:认清角色,担当责任;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勤于工作,大胆创新;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祝愿同学们今后能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续写新的辉煌。邓志平杨倩老师为心理发展部志愿者服务团生活部组织部颁发优秀部门奖状。

最后全体起立合唱《追梦赤子心》并拍照留恋。

至此,此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年6月24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