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电信学院第十三周班长支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288

电信学院第十三周班长支书例会

通讯员:石林

为加强各班班级建设,确保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5271250在格物楼1508会议室召开第十三周班长支书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8级辅导员邓志平,主席团成员,19级、20级、21级各班班长支书。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人员进行点名。点名结束后,主席团成员段俊萍进行工作安排:1、要求各班班长支书向班级宣传18级学生毕业典礼的线上直播。2、端午放假安排不久便会出来。紧接着,邓老师强调:1、各班班长支书要特别注意混合寝室,防止校园欺凌的发生。218级学生搬出寝室后会对寝室重新安排,把一个班的学生安排在一起,杜绝孤立他人现象。3、班长支书要在班上担当桥梁作用,增强班上同学对学校的归属感。4、班长支书要协调好团学工作,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己的学习。最后,主席团成员与21级班长支书讨论主席团换届问题,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了解主席团的事务。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长支书更加团结,对学校的归属感也会更加的强烈。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252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