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召开2021年秋英语等级考试总结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128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2021年秋英语等级考试总结大会

通讯员:田庆

为增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英语等级考试的过级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于12月2日星期四晚上7点在格物楼1508开展2021年秋期英语等级考试总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长李松柏,团委书记肖俊,20级辅导员杨倩、陈吕豪,21级各班学习委员,英语提升班的同学以及英语四六级过了500分的同学。

会议伊始,杨倩老师对英语四级提升班学生的考试情况和我院整体的英语等级考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肯定了此次英语等级考试的进步。接着,肖俊老师对徐春萍、汪龙,陈思作、黄振浩、杜意、袁美佳、周智义七位在英语等级考试中分数达五百分的同学颁奖。随后,李院长对代炉英、段俊萍、黄兰婷、陈闽千、余仕城、陈梓胤、向平、郑森友、董吉、任晴、刘莎莉、张伟、牛孟、朱梦瑶、彭仲秋、袁航、郝建宏、李睿18位英语提升班过英语四级的同学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院长进行发言。首先李院长感谢了陈吕豪老师和杨倩老师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此次英语等级考试我们虽然取得了进步,但总体仍不理想。24张学习卡的使用率不高。甚至有人大学四年没有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随后李院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总结相关原因:1,学生基础性差。2,学生对英语学习积极性不高。3,学生考前复习较少,喜欢裸考。4,学生自制力差。在这当中,李院长用分母,分子来比喻我院英语等级考试现状:分母大,分子小,所以商小。

最后,李院长表示大学不是有效减负,而是有效增负,希望学生要正视英语学习情况,做一个明确的学习规划。学院也会严肃调整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且表示在我院英语四级会与发展党员挂钩,与各种评优评先挂钩,期望我院同学们加大对英语四级的重视程度。

此次英语等级考试总结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有利于促进院学生向着专业技能高、思想品德好、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方向发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2日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