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之家】宏义市民学校支教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321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

——宏义市民学校支教活动

通讯员:李维维

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小朋友常怀感恩之心。我院“萤火虫之家”志愿者服务团于124日早815在宏义社区开展“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主题支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电信学院志愿者服务团和宏义社区的小朋友。


支教活动伊始,志愿者李家合、肖明君组织志愿者和小朋友进行签到。接着志愿者们对小朋友进行一对一的作业辅导,使其高效快速地完成作业。紧接着,志愿者田雪梅为小朋友们讲述如何感恩父母、老师并鼓励其通过画画的形式表达感恩。而后,志愿者同小朋友进行游戏例如:下棋、拼图、老鹰捉小鸡、123木头人、捉迷藏等等。最后,小朋友和志愿者们拍照纪念。本次支教活动到此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培养小朋友的感恩意识,提升其思想道德素养,而且为发扬常怀感恩之心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起到促进作用。

萤火虫之家,我们一直在路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4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