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第十四周“齐学文明礼仪,共建文明长师”主题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70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周团会

  通讯员:文/廖翊君 图/何睿雅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文明礼仪,创建文明校园。125日下午,我院在崇礼楼组织各班召开第十四周以“齐学文明礼仪,共建文明长师”为主题的团会。参加本次团会有19级、20级、21级各班学生。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各班人员进行点名。随后各班全体起立,进行团歌合唱。紧接着,主持人引导大家展开主题讨论,同学们积极反映,给出自己对主题的理解。而后,主持人对主题讨论进行总结:首先要培养时间观念,做到守时。其次要懂得对他人的努力给予肯定,最后保持整洁的仪容仪表。随后便进行了时事分享与事务传达。

通过此次团会,增强同学们的文明礼仪,使同学们能够知道应该怎么做,为构建文明校园打下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