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第十三周班长支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207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周班长支书例会

通讯员:何宇锦

为了更好地提高班长支书的管理和服务能力,从而推进学风建设和基础文明建设,我院于123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508召开第十三周班长支书例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办公室成员以及各年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办公室成员点名,确保参会人员到齐。点名完毕后,各班进行近期情况汇报。首先20级班长先进行汇报,为21级的班长支书。随后主席团成员针对各班班长反应情况作出分析。主席团成员黎翔说道:对于不允许带早餐进教室这是明确规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早点起床并吃早饭。对于早自习桌上是否可放饮料问题,团委副书记朱银云也强调:只能是矿泉水或者自带水杯,同时说到,对于个别班级提到的自行组织测试,是值得鼓励的,希望其他班级可以学习。随后,团委会成员郭佳玲提到,下周星期一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院将举行升旗仪式,希望各班长支书在通知发出后及时告知同学们,并注意仪容仪表和纪律问题。而团委会成员任晴则提到,让班长支书提醒同学们关注并浏览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学院官网,从而了解学院近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开展的活动等信息。紧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彭小峰提出21级班长支书可以向20级的班长支书寻求经验,如何更好的解决班级问题,提高班级凝聚力。最后,班长支书们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主席团对此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例会解决了平时遇到的分歧,提出了一些帮助班长支书管理和服务班级的建议,让班长支书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更加明确,也让团学和班级之间更加的和谐。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3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