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第十三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067

电信学院第十三周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孙静

我院于1221250在格物楼1508召开团学干部例会,会议旨在加强团学各部门间的沟通,促进团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由办公室进行点名,点名结束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然后主席团成员进行工作安排。主席团成员黎翔讲到,联谊便于各部门快速熟悉,利于后续工作的合作开展。接着主席团成员段俊萍就本周二开展的“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讲座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谈到要培养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态度,共同成为更优秀的人。然后,团委会成员郭佳玲说到,不仅部门之间要相互了解职能和相关工作,副部之间更应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特别是回复消息应及时,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紧接着,团委会成员任晴传达了格物楼1608整理相关物品的信息,并强调了1608电脑的使用,特别是有关文件的处理。之后,团委副书记朱银云关于早餐问题做出明确规定,不允许携带牛奶。学生会执行主席彭小峰根据个人经验分享了归纳事情轻重缓急的方法—“坐标轴法”,此方法有利于提高效率,缓解焦虑。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唐见红提到,歌咏比赛下周周五在拏云活动中心举行,需各部门配合工作,展现学院风采。并特别强调礼貌问题,应多体谅,少犯错,独立思考该如何解决问题,提高自身。最后是问题反馈:今日校园的安全知识问卷关系学院考核要引起重视。

通过此次例会,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203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