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我院开展“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干部干事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311

做一个“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的团学人

通讯员:黄怡雷

为使21级团学成员越来越优秀,我院在1130日晚7点在格物楼1508举行“做一‘有事做、有人爱、有所期待’的团学人”讲座。参会人员有主席团成员,以及21级工作人员。

会议开始,对于“有事做”,主席团成员段俊萍说道:“在大学每天会有很多选择,但需要确定一个目标,并有意向其靠近。”并指出大学是苦乐交织的,不能放弃,一旦坚持到最后,那么四年后的你一定会感谢坚持的自己。紧接着,团委会成员任晴提到“有人爱”,并对此进行详细解读,在工作中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感受被爱并传递感动。而后由团委会成员郭佳玲对“有所期待”展开说到,作为学生应学会在生活上感恩生活,发展爱好,在工作上不怕困难,不怕忙碌,充满信心,积极向上,少些抱怨,多些理解。最后由主席团成员黎翔进行总结,各部门应传承团学的情感,同时每个人都应积极向上,努力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此次讲座使21级工作人员学会确定一个目标,有意向其靠近,并且学会在工作上不怕困难,不怕忙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130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