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三下乡”宣讲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333

电子信息学院“三下乡”宣讲活动

通讯员:代臣

为让更多的同学感受“三下乡”的意义,我院于923日在格03教室举办“三下乡”宣讲活动。活动到场的有党委书记卢孟春,三下乡指导老师杨倩,主席团成员以及20级部分学生。


参加三下乡活动的人员表演手语操《我和我的祖国》预示着宣讲活动的开始,首先指导老师杨倩对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从开始前的调研到培训相关人员再到活动的开展各个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后面主席团成员彭小峰以及志愿者服务团部长冉思琦对其进行活动总结,最后志愿者服务团副部长曾秋熔分享了她三下乡的经历和感悟。在观看完三下乡影集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三下乡成员对社会服务的责任意识,让想参加“三下乡”的同学了解“三下乡”活动的相关内容,激发起他们的兴趣与热情。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