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球队交流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43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球队交流会

通讯员:任晴

为更好的规范与管理社团、球队,促使以后更好的发展。我院于1018日中午1250在格物楼1417举行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社团、球队交流会

会议开始,我院党委书记卢孟春强调了参加社团与球队为学生的第二课堂,不能影响学生平时的学习。规定了每周只能使用一节晚自习去参加训练,且不能以请假的权利吸引学生加入。接着,讲述了社团与球队的应当配合于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家一起把社团与球队发展的更好。最后卢书记亲切的询问在坐人员的招新情况及物资情况。

通过这次的会议,让团委学生会与社团,球队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规范了球队与社团的平日训练,相信我院的社团与球队以后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018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