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我院开展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249

电信学院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通讯员:文/黄怡雷 图/范靖鑫

为使21级同学能更顺利的做好工作。1017日早930我院在正心楼02教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办公室人员为我们展示通知的模板,接着讲解了学院综合评估如何计算各个同学在一学期当中的总体成绩,以及各个项目得分标准,并且指出科目补考的学生如何计算。其中还包括学科竞赛的加分情况。而后志愿者服务团讲到策划书需要指出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流程、经费预算等。其中核心活动流程中前期需要提前准备好物资、人员安排、联系活动负责人以及活动宣传等,中期详细的指出活动的所有事宜,及后期的总结,最后宣传部人员讲解板报的字体排板以及边框绘画。培训大会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培训大会不仅让同学们能更加清楚如何工作,而且能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同时确保各个部门能更好的进入工作状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20211017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