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会】第六周“共建网络安全,共赢网络文明”主题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444

电信学院第六周团会

                 通讯员:何宇锦/文 韩晓雨/

1010日下午420-650,我院组织192021级各班在崇礼楼开展第六周团会,此次团会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赢网络文明”。

团会首项,点名。完毕,各班组织同学们齐唱团歌,歌声嘹亮,充满力量。而后开展主题讨论,经过各班团支部同学们的激烈讨论,有不少团员同学上台发言。当谈及到网络安全时,同学们说到:网络安全在国家安全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事关经济稳定、政治秩序、文化兴衰、军事成败。网络安全对于个人也极为重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最后各班进行实事分享,各班同学踊跃发言。

    至此,本次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电信学院宣传部

20211014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