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第四周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924

电信学院第四周团学干部例会

通讯员:代臣

我院于929日在格物楼1508开展了团学干部例会,会议旨在加强团学各部门间的沟通,促进团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主席团主持召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继办公室点名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工作,主席团成员依次进行工作安排。主席团成员黎翔提到在后面工作中各部门要认真负责,且有更好的想法可以提出会考虑甚至采纳。主席团成员段俊萍接着说道,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尽快让工作人员熟悉本部门的常规工作且在交流中注意交流方式,树立良好的思想甚至起到榜样作用。团委会成员任晴提出在对待工作时要保证质量同时积极配合老师。会议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彭小峰强调,要重视校规校级考试,部门与部门之间应团结互助,要有集体荣誉感。

通过此次例会,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电信学院定会越来越好。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