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第四周班长支书例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951

电信学院第四周班长支书例会

通讯员:代臣

为加强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提高办事效率,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我院于93012:50在格物楼1508召开本学期第四周的班长支书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肖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9级和20级各班长支书。

办公室成员点名后,各班长支书进行本周的工作汇报,后面进行由主席团成员工作安排和问题解决。首先主席团成员黎翔说道,后面会加强早晚自习检查,各位班长支书应重视早餐情况。主席团成员段俊萍提到,班级应加强管理,以提高学习风气,配合相关检查人员。团委会成员郭佳玲也谈到,各班要为新生篮球赛做好同时提醒同学注意安全。学生会执行主席唐见红强调,奖助学金有问题应及时反馈,优秀团支书评定相关文件及时上交,加强学习管理,设立榜样。之后各班负责人提出问题,主席团成员进行解答和采纳部分意见。肖俊老师最后进行强调,国庆节留校与离校学生的签到次数和时间,班长支书与学生会都共同为同学服务,应相互配合,相互体谅,有疑问及时沟通并想办法解决问题,换位思考。

本次例会,加强了各班委与学生会之间的沟通,总结了本周的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之后的工作有了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凝聚力会越来越强各班级都将发展的越来越好。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