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我院开展“2021秋期团委学生会从严治会”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2190

电信学院2021秋期团委学生会从严治会警示教育活动

通讯员:祝俊甲

我院于928日中午12:50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格物楼1508开展2021年秋团委学生会从严治会警示教育活动,团委主席团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点名。

完毕,主席团成员黎翔宣读《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该文件包含: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坚持从严治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及加强团委的具体指导七条具体要求。

之后,团委会成员郭佳玲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该规定共六条,分别提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唐见红引例黑龙江某高校学生会查寝事件,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需时刻做到坚守自身原则,明确身份。杜绝官僚主义。执行主席彭小峰谈到近期我院团学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可圈可点,明确指出大家应不断强化自身作风,端正言行。督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遵守执行规定。

开展学生会警示教育活动,对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电信学院宣传部

2021929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