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会】电信学院第四周团会

发布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2266

电信学院第四周团会

通讯员:祝俊甲

925日下午4:20-550,我院组织1920级各班在崇礼楼开展了第四周团会,此次团会主题为“攀航天高峰,创复兴辉煌”。

第一项点名。完毕,全体起立,各班同学们齐唱团歌。

第二项,开展主题讨论,经过各班团支部同学们的激烈讨论,有不少团员学生上台发言,当谈及我国现今的航天成就时,同学说到:从1970年东方红一号卫星发射成功,到现在神舟十二号的探索工作正在进行,我国一代又一代航天人们不懈奋斗,使我国在世界航天中的领先地位日益凸显,我们大学生也要通过不断的学习文化知识,强化自身实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接着是时事分享,各班同学踊跃发言。

最后一项,本班班委进行事务传达。至此,第四周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电信学院宣传部

2021925


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格物楼 电话:(023)72792166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物理学院)